2018年西南财大优秀共产党员:王崇鑫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为高等教育管理战线上的一名普通党员,王崇鑫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言党,关注党建,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

一是努力提升文稿水平。参与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要点、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庆国庆暨学生表彰大会、建行学院签约揭牌仪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暨改革开放四十年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开幕式等文稿工作。

二是认真参与调查研究。收集整理2018年春季师生思想动态、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调研等,完成党建和思想政治调研项目《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路径探索》,申报立项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新时代党务公开工作的探析》。

三是加强信息简报工作。截至目前共收集整理书记信箱51封,向教育部教育厅报送信息简报50篇,拟写学校信息工作报送指南,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制度化建设。

四是全程参与会务工作。包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分党委书记工作会、中层干部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广西财经学院来校交流等会务工作。

五是积极投身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参与学校关于开展教育部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学校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及党办自身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参与完成巡视以来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工作的专项报告和巡视整改以来党委制度文件执行情况报告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