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南财大优秀共产党员:许廉菲

发布时间:2018-11-22

许廉菲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模范遵守党的章程、纪律,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率先垂范,积极参加各种政治教育和党课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自觉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发挥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党性强,政治立场坚定

该同志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等精神,政治立场坚定,具有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头脑清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尽职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该同志专职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已经9年多,一直牢固树立“接受任务不找借口、执行任务不讲困难、完成任务追求圆满”的理念,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在实际工作中,她克服纪检办人少、事多、事杂的困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总是力争把工作做细、做全、做好。多年工作中,她参与或负责的工作从未出现纰漏,没有发生过任何违纪违规的问题。

三、为人正派,做好廉洁自律表率

该同志牢固树立“纪律就是生命”的理念,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敬畏感,严守法纪红线,坚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真落实两准则四条例和教育部、学校有关要求,严格执行个人收入申报、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自重、自警、自省、自励。

许廉菲同志以她脚踏实地的作风、刻苦钻研的韧劲、严格的组织纪律性以及对纪检工作的那份执着,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了出色成绩,彰显出一名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