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南财大优秀共产党员:彭亚楠

发布时间:2018-11-22

彭亚楠同志2012年进入校工会工作至今,作为一名党龄8年的青年共产党员,他注重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一、不断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群团工作服务意识

彭亚楠同志把学习作为提高自己思想觉悟、提升群团工作思想基础的重要手段。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组织的学习及自主学习,主动提交心得体会,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习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党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工作宗旨,深入到群众中去,用心、用情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

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彭亚楠同志顺利完成学校2017年教职工节假日(生日)慰问品采购及发放工作,全部工会会员3000余人的福利清单没有出现任何差错,真正让教职工体会到工会工作人员踏实勤勉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同期,学校新推出教职工住院互助医疗保障计划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且对教职工身份证、社保号等数据的准确度要求极高,该同志多次与教职工本人直接联系,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出现的错误,为全校3500余名教职工的参保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在协助做好学校福利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上,他认真收集教职工病困及生育相关情况,仔细分类、详细备注,方便了福利工作委员会高效率的完成对教职工的补贴数额确定;在文体活动方面,该同志顺利完成2017年教职工秋季运动会的组织工作,细心将运动项目及参与人员予以分类,教职工1000余人次的运动项目清晰易查;其次,该同志在柳林教职工俱乐部管理和电影放映工作方面仔细认真,未出现任何责任事故;最后,该同志每天坚持提前到达办公室,认真做好一天工作规划,更好的为教职工服务。

作为工会党员干部,彭亚楠同志始终如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