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西南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联盟成立暨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31日,由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我校联合发起的“西南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联盟”在电子科技大学成立。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马骁等6所高校的校领导、教师代表及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成立仪式及培训活动。

成立仪式上,任友群司长作了专题报告,强调师德师风关系到学校办学治校全局,要求高校要对标对表中央精神,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作为,协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创设以尊养德的氛围环境,着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致欢迎辞。与会领导共同为联盟揭牌。

西南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联盟旨在加强西南高校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职业发展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研究咨询、协同创新,助力各高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成立仪式后,我校20余名教师参加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党委教师工作部李雪介绍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概况,党委教师工作部任旭林介绍了学校在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方面的探索及其成效。(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