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德武为机关教职工宣讲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赵德武在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站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机关230余名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赵德武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高度重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文件,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引领我国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赵德武指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中央要求、体现国家战略、符合西财实际、反映师生意愿,既是学校第十二届党委的工作报告,也是一份新时代高等财经教育发展的研究报告,更是一份西南财大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最新精神的行动方案。赵德武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今年工作的主题主线,是事关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全局性工作。要紧紧围绕“六个准确把握好”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抓好学习宣传、细化分解、落地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机关党员、教职工一致认为,赵德武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视野广、格局大,对读懂党委要求、明晰战略方向、狠抓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解读,是一次高水平的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掀起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做到认识到位、行动自觉、精神焕发,为建设国际知名财经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更大力量。(机关党委)